瑤瑤

魔道众人观看b站裏有关魔道的影片7

cp:澄宁、双聂、轩离、情菁、追凌、曦瑶、降薛

@寒夜涟涟

私设全员己復活

私设所有cp已在一起

私设晓星尘暗恋洋洋、已知洋洋为他所做的一切

  薛洋看到他脸黑了,便知道今天他的老腰要沒了,他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,降災看到他这个样子笑了,说“不开心了,怎么不开心了,不用不开心了,回去我会做到你开心的,让你下不了床的,开心不!”

  薛洋听完之后便面红耳赤地说“滾,开心个屁,我不理你了, 滚!哼!”

  降災把薛洋抱在怀中說“好了,好了,不要生气了,我错了,原谅我吧!”说完之后,他便吻了一下他的额头,薛洋的脸便红到極点了,說“我…我原谅你了。”“继续看影片吧!”降災听后便说“好的!”

  彩悦生无可恋地说“我不想狗糧了,红看影片吧!”众人红看薛洋跳舞!













求小红心小蓝手~

评论(1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