瑤瑤

魔道众人观看b站裏有关魔道的影片4

cp:澄宁、双聂、轩离、情菁、追凌、曦瑶、降薛

@寒夜涟涟

私设全员己復活

私设所有cp已在一起

私设晓星尘暗恋洋洋、已知洋洋为他所做的一切

  温宁听到江澄说的话之后,便说“晚吟,难道你不是吗?还是说……你……你……”温宁便哭了,眼淚流不停,不停地擦眼淚,江澄一看到温宁哭了,便立刻抱住温宁,心疼地说“不哭了,不哭了。 不要乱想了,我超喜歡你的,除了你,不会喜欢上任何人的,知道吗?”话完之后便了吻了温宁,而且舌吻,弄得温宁腳软。

  温宁躺在江澄身上,突然出現了几個沙化,彩怡说“这是给你们坐的。”江澄便抱起温宁(公主抱哟~),讓他坐在自己的腿上,温宁脸红地說“晚…晚吟,把…把我放下来。”江澄对温宁说“不行哟~”

  众人表示他們吃狗糧吃得很飽!

  彩悦说“好了,現在继续吧!不想吃狗糧了!”

  然後,大屏幕出現了一堆字,其中一个是薛洋,然後出現了一个人物,还有音乐,他就是魏无羨,他们看到有人說“羨羨你特別好,我喜欢你!” 藍忘機一看到這句他的脸便黑了,他又看到大螢幕裏的魏无羨說{給蓝二哥哥打call}还有下方出現了❀蓝湛后援团❀ 他的脸那么黑了。












各位,今天更了兩章哟,希望各位喜欢!

评论(1)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