瑤瑤

魔道众人观看b站裏有关魔道的影片1

@寒夜涟涟

cp:澄宁、双聂、轩离、情菁、忘羡、追凌、曦瑶、降薛

可能OOC

私设全员已復活

私设所有cp已在一起

私设晓星尘暗恋洋洋,已知洋洋为他所做的一切

  “蓝二哥哥,这裏是哪裏?”魏无羡看着周圍白茫茫一片

,向着蓝忘机说。下一秒,白光一閃,魏无羨和藍忘机他們看見他們所认识的所有人出現在他們面前,江澄一看見魏无羡他便说“魏无羡是不是又是你搞的鬼啊!”江澄說完之后温宁便說“魏公子不會這樣做的,我相信他。”

   魏无羨听完他們所说的话,便说“還是温宁好相信我,師妹竟然不相信我,我真傷心。” 江澄炸毛地说“那是谁干的呀,还有,魏无羡, 我说过多少遍了,不要叫我师妹!”

  魏无羨自动忽略最后一句说“师妹呀,我也不知道是誰干的呀!”突然,一把女声传来“各位好!”然後,出現了一位女子,她穿的是剛好及膝的粉色裙子,后面还有一個大大的紅色蝴蝶結,还有一对白色的长襪,一双紅色的眼睛,一头浅棗紅色的长发,长发飘飘。

  众人说“你是谁?”粉衣女子说“我叫彩蝶,大家可以叫我小蝶哟~”彩蝶说完之后,江澄便说“这是你干的?你到底有什么目的!”彩蝶笑了一下说“是啊,是我把你們弄到这裏的。我的目的呀,就是讓你們观看一些影片,好了现在开始吧!It is show time !”说完便出現一个大屏幕以及紫衣女子。

评论(3)

热度(1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